跳到主要內容區

仁愛新亮點-A101會客室(2019)

一個校園角角落落、行走間容易忽略的小空間,有點像哈利波特 國王車站中的 9又3/4月台的折疊空間,找到入口才能進入神秘風雅的仁愛會客室。

仁愛校園寸土寸金,空間雖有不足,我們努力朝著舒適、舒爽、乾淨的空間努力,從綠地空間整理、如廁環境換新一步一步進行著。校長鎮日巡走校園,經過剛空下來的替代役寢室,眼見幽暗的空間、腦海中繪著明亮的藍圖,從發想到動手到落成,耗時約莫2個月,仁愛會客室落成,過程是辛苦的、成果是甜美的。 特向史上最強工班致敬!!

後記一:仁愛會客室由校長統籌策劃、在省最大阿德主任、史上最強工匠莊老大、什麼都要管首席劉大姊,配上傢飾搭配達人秋玉、再加上總務應援團,感謝過程中閃到腰的、割傷手的、腳破皮的、瘀青的、打哈啾的大家,有你就是天團。

後記二:總務主任拆了器材室拆教室、拆了教室拆替代役寢室、廁所逐棟繼續拆,拆了換新好舒適。

 

亮麗照片


[其他營繕工作]  歡迎連結 營繕專區 http://www.jajh.hcc.edu.tw/p/403-1006-2-1.php

資料編輯:376449626x1401

 

公告單位: 事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