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有家人確診或快篩陽性,勿隱匿!!請務必要馬上通報導師

親愛的家長們您好:
#請有家人確診或快篩陽性,勿隱匿!!請務必一定要馬上通報導師。這樣導師才能做第一線有效處理。#
COVID-19本土案例日益增多,新竹縣市已多所學校進行「防疫假」停課措施,配合「111.05.08教育部校園因應COVID-19政策指引」,考量大新竹一日生活圈,本校學生可能會面臨"家中兄姊弟妹的學校被停課或匡列",
#請有家人確診或快篩陽性,勿隱匿!請務必回報導師。#
●給各位家長們參考:
(1).與確診者密切接觸,會被通知【匡列或居家隔離者】,請配合衛生單位指示,不能到校。
(2).【家人配合】居家隔離,務必確實一人一室;則兄弟姊妹可到校,請學生做好『自我健康管理』。
(3).如家人或學生本人有與確診者足跡重疊,無身體不適症狀,可到校,請做好『自我健康管理』。
(4)親愛的家長們,因為您的用心防疫,讓本校控管得宜,讓我們持續保持下去。
以上因疫情請假辦法將視中央主管機關做滾動式修正!
公告單位: 衛生組
瀏覽數: